2012-01-17

[幽默小說]購物狂的異想世界

圖片、簡介轉載自博客來

我是《成功理財》雜誌社的記者,工作就是告訴讀者如何理財;
但是在我的閒暇時間,卻無法克制自己瘋狂購物的欲望。

  多年來,我處在一個購物的迴圈中,有點像是農家的輪種體系。不同的是,農家是小麥-玉米-大麥-休耕,而我的迴圈則是衣服-化妝品-鞋子-衣服(我通常不擔心休耕的問題)。說真的,購物其實和耕種很相似,你不能老是買同樣的東西,總得有些變化,不然生活會變得很無聊,不是嗎?
  問題是,我的薪水根本負擔不起這些昂貴的消費,銀行的催款信件更是讓我煩惱不已……我嘆口氣,看著窗外那些熙來攘往,提著購物袋的女孩們。我是如此渴望加入她們的行列,我不由自主地把身體傾斜過去,就如同一株渴望陽光的植物。我渴望商店中那明亮的燈光、那暖洋洋的氣氛,哪怕是收銀機發出的聲音也是我所渴望聽到的。
  也許我應該買一些小首飾,或者靴子。沒錯,我需要新的靴子,還要順便看看美麗的衣服。天哪!一天過後,我真該享受一下,而且由於工作上的需要,我必須添購幾雙襪子和一把指甲刀,或者一本在地鐵上消磨時間的書。
  當我在星巴克排隊等待付款時,果然已經開心多了!

前陣子看了電影,後來請位於台北的姊姊幫我借回來加上大選時期。所以他好心的室友幫我先帶回來了,但我花了一天就幫他看完了,現在好空虛喔!早知道就多借幾本了,現在該怎麼辦呢?
現在的進度好像不到電影的結局耶!不過看了原著小說還是對的,還是有些地方與電影中小小的不同……
親愛的姊姊可以在幫我借後想回來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請勿留垃圾及廣告,否則一律直接刪除!